down...我真的是個不禁罵的人啊...矯正的維持器在一個多月前斷了,因為很忙,加上想說已經拆掉矯正器一年半多了,所以拖到租屋上星期,但是上星期牙醫不在。今天牙醫的臉很難看,他弄那個維持器弄到頗為火大,我說:「大概斷了一個多月...」他蛤...蛤結婚了兩次....我不敢再說第三次...「為什麼有問題不趕快回來」「你們太小看牙齒了」「這是照你的齒模做的,現在牙齒咬合都不婚禮顧問對了,我怎麼弄」「妳有一顆牙齒歪掉了,現在鐵絲就是會滑下來」我什麼話也不敢接...最後就是維持器就是調整不好...「你這酒店工作個不行,要重做,一個五千,你考慮看看」我說:「如果現在咬合不對了,就一定要重做對不對」醫生說:「你現在拆一年半多,術後面膜看妳要不要做,要做就要再來量齒模,下次的回診cancel掉,幫她約半年後」然後醫生掉頭走了.........本來的牙齒,雖然有點室內裝潢爆牙,不過是整齊的爆牙...我從92年初做矯正到去年五月終於拆除,很期待能有一口笑起來時整齊漂亮的牙齒,但矯正器拆除後會場佈置我卻對自己的牙齒更加厭惡...牙縫好明顯...特別是門牙...可是醫生說是我齒型的問題...中線不對,就是覺得牙齒的角度不對勁酒店經紀,戴維持器時甚至還是被說有一點爆牙...回高雄後我要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好牙醫,無論如何都要修好這一口牙齒ARMANI..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吳哥窟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os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