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當美惠(兩歲的布蘭達)我愛看『安室愛美惠』,笑一笑,再想一想.... 基本上,陶美惠是個樂天但又不知命、腦筋全花在讓自己快樂、讓老公痛苦的愚婦。 她沒太平洋房屋有美貌,但是可愛、調皮; 她沒有大智慧,卻用小聰明讓生活充滿了驚喜。 這樣一個平凡、普通的女人, 為什麼有大多是的上班族女性如此喜歡她, 其中當然也包關鍵字廣告括我。 我的同事,曾經一邊上廁所一邊跟我討論前晚看的『安室愛美惠』的劇情,然後羨慕的說: 『好希望我男朋友也像謝安室一樣對待我喔!!』 她還說,自己如果禮服能像陶美惠一樣, 怎麼作亂都沒關係,那該有多好!!其實,女人要的是什麼??簡單兩個字:被愛。 偏偏這兩個字,男人就是參不透, 總以為要飛天摘月或是大海撈針房地產; 玫瑰鑽石豪宅跑車,上山下海忙掉半條命,還是不得其門而入。 到底,要如何去愛,才能完完全全收服女人心??像陶美惠來說, 她認為的被愛只有一個定義--不離建築設計不棄。 也就是說,不管美惠多敗家、多會耍白痴、多麼具有破壞力、多麼任性, 她的老公謝安室只能氣結, 頂多彈她一下耳朵,輕輕打她的額頭, 然後面臨老婆拿情趣用品出流浪天涯小綠包時, 還是得乖乖的,心悅誠服的送上一句:我愛你。 男人或許又要說: 『看吧!!你們女人還不就是要亂花錢,無理取鬧、予取予求??』 有些女人永慶房屋喜歡測試男人,你真以為她要鑽戒嗎??她只是想看看在超出能力所及的範圍,你願意花多大的努力; 你真以為她是這麼無理取鬧、予取予求嗎??或許她會說:『你現在禮服就給我過來!』 不管是颱風天的深夜,或是你正在加班, 其實,她只是要看看你為了她能放棄多少東西,她只是想聽聽, 你答應的口氣中有沒有猶豫..... 說穿了,裝潢女人只是想知道, 她在男人的心中,到底有多重要。 其實,美惠受女人羨慕的原因無他, 就是有個怎麼整都整不跑的老公---- 知道有個人總是等在那,對女人來說新成屋,太重要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os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