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碎碎唸》祝我生日快樂.....【這絕對是炫耀勸敗文!】 生日是哪天不重要,反正過了.... 照往例,生日禮物由老公初選由我附議、決議後,再由金主負責採買工作,這對《務實的我們》來說是最實在的送禮方式(說的自己有點 代償心虛....), 因為老公瞭解他老婆興趣愈來愈廣泛,除了單車、攝影外,最近又拾回發呆縫紉這項興趣,對於禮物挑選這項工作可說相當艱難,原提議安全性較高 澎湖民宿的單車隨身聽,但是馬上被我否決,我可是超愛我那可愛的水?耳機,之後又提議了幾樣,都一一被我否決,直到我發現日本網站有人介紹女子??? 2008年3月號的一色紗英???Acru 個人信貸麻帶相機背帶 報導,心癢開始瀏覽相關日本網站, 結果,好多日本女生BLOG裡記載著她們與她們新改裝的????????相機背帶《一緒?旅???!!》,決定了,今年禮物我就要這個! 他也可以是她 室內設計們服裝的配件之一, 甚至還有人精緻到連背帶上的安全手環 都特別設計了, 男女生背著背帶各有不同風情, 這個就是知名的Acru???????? ,採用緊實的棉麻與皮革除了載重夠,所有的相機帶細節包括卡帶寬 酒店工作度、材質等,一色紗英??都幫我們想到了,重點是????????也夠時尚、日系, 另外也有自己手作的作品, 皮革材質是最多的,但是超怕夏季容易流汗濕黏,台灣氣候潮濕皮革保存不易,這種背帶絕不列入考慮, 最後,讓我在台 21世紀房屋仲介灣某BLOG《人生的風景 》發現這個可愛的小女孩也有買!看了他的回覆留言發現他是在日本Y拍購買,跟著線索到日本Y拍尋找,真的有賣家賣著同款????????,超開心,一條定價2,500 ?,不貴,但是我該如何下標呢!搜尋後找到評價頗高、收費公 辦公室出租道的"歐克熊代標網" ,匯款後大約一週就能送到你手中,效率超快, 那天興奮打開包裹,裡頭是日本賣家的原牛皮包裝,棉鏈條包裝,紙袋外頭的中空挖洞除了是去除日本代買家的收件住址,也能順便幫台灣買家檢視商品完整、正確性, 日本人做事可不馬虎,包 票貼裝仔細精緻, 來自香川縣的日和手作作品, 一個小小的衣標就能提高商品的原價值, 連封口的藍色水玉膠帶也那麼的可愛, 賣家同時附上一張清洗說明書, 厚2mm,幅度25mm相當堅實的亞麻布花邊相機帶,可以隱約從花邊間隙看見象徵春天的檸檬黃色,非常可愛!同款還有粉紅色 結婚西裝及紅色! 拆開後全長約123cm,側邊皆可調整背帶長度, 以下為換新裝後的新相機,這背帶也算是老公送給他辛苦陪伴我紀錄旅遊的新禮物, 這篇應該是篇勸敗文,心動趕緊去搜尋! 週末我也將材料購齊,哪天也來試試別款手創專屬自己的背帶! 現在我背著相機出門拍照,嘴角也都會忍不住上揚 房屋買賣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os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